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区总要闻  > 正文

区总工会征集“年味”故事为在萧职工送上年货大礼包

更新时间:2022-01-12    内容来源:   

       小时候觉得“过年”是一年中最期待的日子,从腊月开始,每一天都数着日子在等待。备年货、年夜饭、炒米糖、打年糕、杀年猪、放炮仗……你记忆中的年味是什么样的?日前,区总工会在“萧山工会”微信公众号发出征集令,征集萧山职工记忆中的“年味”故事。

       活动发布后,短短数小时,后台就挤满了网友留言的年味故事。微信网友“chuyl”说:“日子过得真快,从跟着爸妈走亲戚、收压岁钱、炫耀自己的学习成绩、展示艺术特长,到了在超市里一边听着刘德华的“恭喜你发财“一边购置年货,自言自语说到这些“我家孩子都爱吃”。已经好多年没回老家了,作为新萧山人,也日渐融入这座城市,晒酱鸭、鱼干、香肠、冬腌菜……等着孩子们回家吃饭。”据悉,本次活动将为留言获点赞数前20名的小伙伴送上年货大礼包一份。

       据了解,春节前,区总工会将根据市总工会“深化留八条·温暖过大年”行动,通过“萧山工会”微信公众号为广大留萧过年职工送上“罩”你平安、助你返乡、送你“福”气等新春福利。



作者:  编辑:萧山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