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区总要闻  > 正文

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劳模工匠

更新时间:2022-01-17    内容来源:   

    1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顾大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建涌一行走访慰问了劳模工匠,捎去“娘家人”的节日问候和深深敬意。

1.png

2.png

    顾大飞一行首先来到浙江荣盛控股集团,看望慰问了省劳动模范李水荣。李水荣带领荣盛集团,从8台织机6间平房起步的村镇制造小厂,发展为以石化、聚酯为主业,同时涉足房产、贸易、物流、创投等产业的集团。2021年荣盛控股集团上榜财富世界500强。顾大飞感谢李水荣和荣盛集团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荣盛再创佳绩,在新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增强企业内在发展活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做大萧山总部经济。

3.png

4.png

    随后,顾大飞一行来到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省劳动模范邱建林。邱建林带领恒逸集团从只有几台手工袜机、几十名女工的小针织厂起步,发展为一家以聚酯、纺丝、织造为主,集产学研和技工贸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民营企业。去年恒逸集团跻身财富世界500强。顾大飞希望邱建林和恒逸集团继续践行企业家精神和劳模精神,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谋发展,推动萧山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慰问,区总工会班子领导还分组走访各行各业劳模工匠,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



作者:  编辑:萧山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