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区总要闻  > 正文

区总工会调研靖江街道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组建工作

更新时间:2022-06-13    内容来源:   

6月8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建涌一行赴靖江街道调研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组建工作。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建兴,靖江街道人大工委主席李宏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1.png

王建涌一行首先前往杭州福恩纺织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职工文化、公寓建造等情况,随后赴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发展、产业布局、职工宿舍、学习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图片2.png

在座谈会上,王建涌听取了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宏关于靖江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组建工作的汇报。王建涌表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是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做好职工服务,不断提升他们的归属感。

王建涌强调,要强化新业态群体利益表达机制、更加重视快递小哥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维权服务,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作用,主动援助、敢于发声,用实际行动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积极发挥街道总工会作用,用好、挖掘好一批优质资源,借势借力,树立典型,在文化学习、休闲娱乐等方面提供多元化、便捷化服务,全力推进建会入会攻坚工作。

 


作者:徐国娇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