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蜀山街道总工会开展工会组建宣传周暨迎新春送福送对联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17    内容来源:   

1.png

    1月10日下午,蜀山街道总工会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工会组建宣传暨迎新春送福送对联等活动,工会组建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为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不断巩固扩大工会组织基础,这次工会组建宣传周将持续7天,前期蜀山街道总工会通过数智群团发布活动通知,提升活动知晓率。活动现场通过分发腊八粥、迎新春送福送对联活动增加现场人流量,并在职工爱心驿家设立宣传咨询处,对有意向加入工会的职工提供解答,通过现场发放工会组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知识50问、加入和成立工会组织的十大好处等宣传资料,让辖区职工和企业了解工会组织的性质和建会的流程、“杭工e家”app的各项普惠服务,让更多的职工了解加入工会组织的好处,为工会组建扩量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在工会组建宣传周内,蜀山街道总工会下辖村社区联合工会将通过不同形式加大对工会组建的宣传,不断吸纳更多的小微企业和职工加入工会组织,特别是快递员、网约车司机、外卖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扩大蜀山辖区的工会队伍建设,真正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的作用。

                                       



作者: 丁咪娜  编辑:萧山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