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靖江街道总工会开展“情暖新业态 靖工在身边”送温暖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17    内容来源:   

    

    1月11日,靖江街道总工会在空港新天地商圈钻石广场开展“情暖新业态 靖工在身边”送温暖活动。现场为美团、饿了么外卖小哥和顺丰、申通等快递小哥送上冬日慰问品。

    活动现场,靖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峰表示,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以及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三新”领域的蓬勃兴起,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已经深度嵌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指出,靖江商圈氛围较为活跃,离不开“小哥们”的辛勤努力,希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要为自己的职业感到自豪,也要更加努力。“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让我们心里充满了温暖,工作起来更有劲头!”饿了么小哥胡婷凯开心地说。

1.png

    此次慰问活动,靖江街道总工会为109名小哥们送去保暖护膝,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及温暖,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爱护身体,叮嘱他们天气转冷,要注意防寒保暖,在货品派送途中要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接下来,街道总工会还将根据区总统一部署,出台各项关爱措施,探索建会新思路、新方法,让工会真正成为所有职工的“娘家人”。




作者:徐国娇  编辑:萧山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