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靖江街道总工会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21    内容来源: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辖区企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能力,推动生产经营单位守法履责,近日,靖江街道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是对小微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通过悬挂横幅和电子屏展示,在主要道路、企业、产业园等悬挂安全标语,积极发动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

16日上午,街道总工会联合区域发展办在空港新天地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垃圾分类、骑行戴头盔等宣传活动。在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生命重于泰山》的视频信息,并对前来参加活动的职工、群众进行一对一安全宣传。对路过的外卖小哥进行安全戴头盔和防诈骗专项宣传。

 图片1.png

图片2.png

各基层工会以车间、班组、办公室为单位,分别进行线上观看安全生产视频、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活动,让广大职工从本职岗位出发,做好安全规范操作,不断深化细化企业职工安全培训工作,切实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各村社联合工会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检查,提高辖区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能力,教育引导职工遵章守纪,珍爱生命,预防事故,保障安全,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生产环境。

图片3.png


作者:徐国娇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