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供销联社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22-06-21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区供销联社机关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能力,深入学习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6月15日下午,区供销联社机关工会联合区联社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区供销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尧东出席活动并担任本次竞赛裁判长。

 图片1.png

竞赛分为“我点你答”安全标识辨识和“测试你的安全力”知识答题两个环节,竞赛活动领导小组提前向机关全体发放130余种禁止标志、警告标志、指令标志、提示标志等安全标识,200题安全生产知识题作为本次竞赛的题库。

 图片2.png

经过半个月的复习准备及部室内部预选赛,1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安全知识竞赛现场决赛。决赛采用电脑随机出题限时答题的形式,历时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6名。



作者:冯金鑫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