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街街道乒乓球邀请赛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2-06-21    内容来源:   

日前,由中共杭州市萧山区新街街道工作委员会、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新街街道办事处主办,区文化旅游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区乒乓球协会、新街街道总工会、新街街道综合文化站承办的“杭弹杯”新街街道乒乓球邀请赛在新街第三小学体育馆顺利举行。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燚婷,人大工委主任余生德,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华建东,区文化旅游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玉刚,区乒乓球协会会长瞿斐建,区文旅局和各镇街场文化体育相关负责人、乒乓球运动爱好者等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本次乒乓球邀请赛得到了各镇街场、区机关及各乒乓球俱乐部的响应和参与,共有28支球队170余名队员参赛,可以说是“高手云集”“乒友相会”。

 图片2.png

小乒球、最精彩。比赛现场对决异常紧张激烈,大力扣杀、放网、吊球,各种打法在球员间灵活运用,场边不时传出叫好声和欢呼声。经过一天时间激烈的角逐,最终新街街道一队获得第一名,新塘街道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区乒协和义桥镇代表队并列第三名,新街街道二队、萧乒菁英队、临浦镇代表队和区机关联队并列第五名。

全民健身,共享亚运。今年以来,新街街道总工会策划了“我爱新街 我爱运动”等一系列活动,营造了新街全民健身的火热氛围。接下来,街道总工会还将开展全民毅行活动、职工趣味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等各类体育活动,以良好的风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家门口的亚运盛会。

图片3.png


作者:萧山新街街道总工会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