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楼塔镇总工会开展优秀职工疗休养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23    内容来源:   

为更好地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引领产业工人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萧山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11月10日至12日,萧山区楼塔镇总工会组织20名优秀职工赴桐庐开展疗休养活动。
       在3天2夜的疗休养活动中,楼塔工会围绕职工需求,深化服务,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及疗休养相关规定的前提下,镇总工会组织职工参观游玩了大奇山森林公园、严子陵钓台、白云源风景区、垂云通天河等景点,领略大自然风光,感受大自然神奇魅力,让职工懂得如何更好地劳逸结合去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深刻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用心筹划和精心组织,以及对职工的关心关爱。
     通过本次疗休养的多样化活动,不仅使大家缓解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而且为不同行业、企业、岗位之间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学习交流,各单位职工之间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此次疗休养活动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作者:郭红翔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