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街街道货车司机新业态联合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3-02-01    内容来源:   

近日,新街街道货车司机新业态联合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街道顺利召开,来自辖区内的25名货车司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街街道货车司机新业态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近年来,随着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蓬勃兴起,企业组织形式和劳动者就业方式发生了深刻变化,主要依托互联网平台就业的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数量大幅增加,已成为我国劳动力大军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作为职工利益的代表着和维护者、亿万职工的“娘家人”,最大限度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切实保障其劳动权益已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会的重要任务。

接下来,新街街道将继续做优服务、强化关怀,让越来越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作者:许桦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