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瓜沥镇总工会开展关爱新业态劳动者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3-02-01    内容来源:   

为切实推动关爱新业态劳动者暖“新”行动持续深入开展,向坚守在一线奋斗的新业态群体传递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近日,瓜沥镇总工会联合瓜沥镇团委开展“凝‘新’聚力 温暖浙‘沥’”——关爱新业态劳动者慰问活动。

在这一年中最寒冷的季节,新业态劳动者一如既往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瓜沥小城市的建设和发展默默奉献。工会“娘家人”时刻关心着他们的安全与健康,希望他们时刻注意劳动安全与身体健康,劳逸结合,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送上冬日慰问礼包和暖心腊八粥。

瓜沥的发展需要新业态群体,镇总工会也将继续加强新业态群体服务工作,在全镇营造尊重关爱新业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为瓜沥“亚运兴镇、融港兴城,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的奋斗中贡献力量!

1114dcab5aaccc05e342081e16e4a291.jpg


作者:陈燕燕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