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城厢街道总工会开展送腊八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2-01    内容来源: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在这个特殊的腊八节,城厢街道总工会联合城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为继续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了一碗碗温暖的腊八粥,为在外打拼的我们城厢的建设者送去了年的味道。

腊八节,对于辛苦了一年的打工人来说,虽不及家乡的年味,也不及“妈妈的味道”,但喝上这碗暖暖的腊八粥,意味着这一年都是温暖的,意味着普天同庆的新年即将到来,意味着明年的春天也不远了。

领到腊八粥的环卫工人王大姐说:“谢谢你们啦,我的心一下子就暖起来了,希望过年大家都能这么欢喜!”还有快递小哥华师傅,高兴地说:“希望疫情早日散去,大家相逢在明媚的阳光下,到时候马路上车水马龙,繁花似锦。”

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欢欢喜喜过新年,等到疫情散去,来年春天,我们再出发!

1bbbbf67c43e2e0ca4d6ce60e8815ff1.jpg


作者:周佳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