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提高产业工人地位 关爱慰问劳模工匠

更新时间:2023-02-01    内容来源:   

为切实提高产业工人地位,有力推产改工作,城厢街道总工会于2022年底,对街道的全体劳模工匠进行了慰问。

12月24日,城厢街道总工会准备了慰问品,对为城厢建设做出过巨大贡献的各位劳模工匠进行了年终的慰问。城厢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陈益明,在城厢街道办事处为前来领取慰问品的各位劳模工匠一起搬运物资,并与各位进行了真切的交流,各位劳模工匠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发自肺腑感谢党组织和工会组织,没有忘记他们,始终记得他们做出的贡献。

劳模们都说,礼轻情意重,不在乎东西多少,在乎的是组织没有忘记他们,他们看到了城厢街道总工会在产业工人改革建设中做出的努力,看到了产业工人地位的不断提升。他们也将担负起自己光荣的使命,继续踏实肯干,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作者:周佳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