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北基联会开展女职工巧克力花束DIY 制作体验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5    内容来源:   

为丰富开发区企业女职工生活、培养职工兴趣,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北基联会近日下午安排了巧克力花束DIY制作的手作体验。本次活动在萧山永盛大厦进行,辖区72家企业工会70余名会员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花艺老师对巧克力花束的材料和制作过程做了详细的介绍,首先用巧克力托杯裹住巧克力,正面朝上,在托杯底部插上竹签用胶带缠绕固定。拿出准备好的干花泥,高度在30-40cm之间,接下来就是上包装纸了,把干花泥包上韩素纸,在花泥的三分之一处掐出细腰,再把一张棉纸裁成四分,拿出一张斜对折,绑在花泥的细腰处整理层次,完成内衬部分后最后用花束包装纸包上漂亮的外衣,系上丝带蝴蝶结,插上巧克力和满天星,一份巧克力花束就完成了,在阳春三月能收到这样充满幸福又甜蜜的花束倍感幸福。

本次活动不仅让会员们更深层次的了解并体验到DIY手工制作的魅力,更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自身的压力,以便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1af9494a7a07ed3f91e69e146c6db17e.jpg


作者:来佳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