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萧山区北塘教育工会举行“五心”好教师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5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能建设,学习宣传身边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引领每位教师争做“初心坚信念、丹心聚人气、仁心显师爱、匠心炼师能、慧心悦生活”的“五心”教师,近日,萧山区北塘教育工会举行“五心”好教师宣讲活动,北塘教育工会全体委员、北塘片所属中小学分工会主席参加活动。

“教育工作的意义是什么?教师应该为孩子成长道路带去什么?”正是带着这样的思考,韩婧老师深耕低段二十余载,在点点滴滴中创造爱和温暖。对于特殊学生,她不抛弃、不放弃;面对家长工作,她做得有温度、有智慧,竭尽心力为每一位学生创造美好的童年。

“五心”好教师宣讲活动引起强烈反响,萧山区第二届“五心”好教师、银河实验小学韩婧老师《凡人微光,做一个有温度的好教师》的报告令人印象深刻。北塘教育人将接续不忘初心担使命、立德树人铸师魂,为美好教育的明天不懈奋斗。

f5c39ea68055b4bb3aead54ef850080b.jpg


作者:吴章新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