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萧山供水公司开展妇女节庆祝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5    内容来源:   

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活跃工作氛围,带动广大女职工强身健体、增进沟通,萧山供水公司组织开展了以“齐心再展巾帼志 共建美丽亚运城”为主题的妇女节庆祝活动。

活动中,女职工们在西湖风景区“树木森森、花草烂漫、鸟语花香”的环境中毅行,放松身心,强健体魄,以期用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

春天也是品茶的好时节,女职工在参观了“天然氧吧”龙坞茶园后,坐下来饮茶畅谈,交流一些工作心得,分享一下生活趣事,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

集体出行活动不仅可以释放大家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压力,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也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度,进一步增强工作幸福感和集体荣誉感。

一年之计在于春,公司广大女职工在春意中蓄力,必将为公司保障亚运、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化企业发挥出更强的“她”力量。



作者:杜洁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