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北干街道基层工会开展三八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5    内容来源: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女职工的生活品质,培养艺术品味,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北干街道各基层工会开展各类三八妇女节活动,共同庆祝妇女节,彰显巾帼之美。

畈里张社区联合工会发起“快乐尊巴舞,热情迎亚运”活动。随着活力四射的歌曲响起,原本略显拘谨、动作生涩的女职工在老师的带领下,逐渐放开了自己,慢慢加入到尊巴舞的“快乐节奏”行列。

广德社区联合工会开展“学雷锋迎亚运 展巧手绘三八”系列活动。特邀玫琳凯美妆老师在为女职工带来精彩的美妆沙龙,并邀请万象汇华为品牌店的摄影师教授大家有用的自拍小技巧。

钱塘明月社区联合工会组织“‘香’遇美好,扩香石手作”活动。职工们用彩笔将蓬勃的春意与扩香石迷人的芬芳交织在一起,五彩斑斓的扩香石饱含了对春天的美好祈愿,丝丝香味给这个节日增添一抹浪漫的色彩。

金江南社区联合工会推出“珍珠韵·饰品制作”活动。珠宝匠心师宋老师从介绍珍珠的由来,到指导职工取珠、浸洗、抛光,选取饰品、挑选合适的珍珠,而后对珍珠进行打孔、镶嵌、粘合,一件件完美的饰品随即完美出炉。

城北社区联合工会和柳桥社区联合工会分别开展“喜迎亚运,以花会邻”和“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妇女节主题花艺活动。活动现场花香四溢,伴随着职工热情高涨、笑语连连,一篮篮精美又别具一格的作品在大家的巧思妙手下诞生。

墩里吴社区联合工会和开展“丝韵迎亚运,巾国绽芬芳”主题活动,包括亚运知识竞答、丝巾系法展示等形式;荣星社区联合工会开展了“温情三月 魅力巾帼”活动。女职工们学习扎丝巾的方式,给自己“颈”上添花。

金风社区联合工会联合南京银行开展“喜迎亚运 与心同行”手工DIY主题活动。活动中,老师讲解了缝制技巧及要点,大家认真聆听,在老师指导下专注缝制属于自己的“时尚单品”。

加德社区联合工会开展“文明萧山我代言,全民亚运共参与”三八节活动。女同胞们精神抖擞,步伐坚定,意趣盎然,尽享毅行踏春乐趣,亚运趣味套圈游戏为预热亚运添上一抹靓丽色彩。

以系列活动致节日问候,祝愿全体女职工节日快乐。岁月因刚毅温暖的女性力量而更加温柔,世界因朝耕暮耘的女性付出而更加璀璨。

904221a6b368fe97b6f542108c9c24bc.png


作者:汪佳惠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