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靖江街道总工会开展“点亮生活”铃兰车挂制作沙龙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30    内容来源:   

为舒缓职工身心,有效减轻职工压力并提高职工的幸福指数,3月14日下午,靖江街道总工会在杰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之家开展“点亮生活”铃兰车挂制作沙龙活动。

活动一开始,刘艳朵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制作铃兰车挂需要用到的工具和材料,并提醒在制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学员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颜色并开始制作。一个多小时后,学员们手上的车挂已经陆续制作完成了。大家看着精美的车挂,都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据悉,本次职工心理健康沙龙活动由萧山区总工会提供。活动不仅提高了职工的动手能力,也让大家在活动中互相沟通了解,还缓解了职工们的压力,从而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5aa66aa2d58c6f568a89516e4bd0f687.jpg


作者:徐国娇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