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爱杭州,奉献亚运” 博学路社区联合工会携手龙湖物业喜迎亚运

更新时间:2023-03-30    内容来源:   

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为迎接亚运的到来,努力提升社区凝聚力,传递工会对全体职工的关心关爱,博学路社区联合工会携手和龙湖物业开展了一次趣味活动。

博学路社区工会主席宋小玲在开幕仪式中向龙湖物业的职工们表示了欢迎“社区与物业是兄弟关系,我们以运动为契机,寓“情”于乐。通过工会活动,拉近社区与物业的协作力,共同打造一支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团队。”

第一个环节是“比脑”——知识问答,人员分成两组PK。抢答内容涉及亚运知识、物业规范、消防安全、社区特色等,将时效和实用结合,打造“寓教于乐”的体验。两组人马互不相让,竞相答题。

接下来是激烈的“比武”比赛。听歌识曲,麦霸们各显身手,闻“音”而动;螃蟹过河,领会“二人同心,其力断金”的协作意识;飞运乒乓球,在平衡中学习“千钧将一羽,轻重在平衡”的核心力量;最后,组员们进行了激烈的拔河比赛,感受“力量与激情”的碰撞,将活动推上了高潮。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未来,博学路社区工会将不断寻求资源,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助力职工精神共富,共创社区新发展。

83f64ae2bb684d95328958a50b07b28c.jpg


作者:汪钰婵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