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瓜沥镇总工会举办职工趣味钓鱼比赛

更新时间:2023-03-30    内容来源:   

最美人间三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为丰富广大职工体育文化娱乐生活,以“渔”会友,共同感受激烈的比赛氛围,享受春日的美好时光。近日,瓜沥镇总工会举办“钓出精彩 赢得快乐”职工趣味钓鱼比赛,共有50余名职工垂钓爱好者积极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到达各自钓位有序准备好钓具,投食打窝、试水调漂。在裁判的一声令下,选手们抛竿如水,全情投入。有的动作娴熟,提竿抄鱼;有的静静等待时机;有的上饵、挥杆、抛线忙得不亦乐乎。选手们纷纷表示钓鱼比赛不仅仅是钓鱼技艺和耐心的比拼,更多的是享受垂钓带来的乐趣。

此次钓鱼比赛,旨在增进职工钓鱼爱好者相互交流、切磋钓鱼技术,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e01a5608f4f46587a79e4db7958f8449.jpg


作者:陈燕燕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