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草长莺飞好时节——闻堰街道总工会开展“巾帼添绿‘植’”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30    内容来源: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劳逸结合的工作氛围,3月15日,闻堰街道总工会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巾帼添绿 ‘植’”主题活动。

活动中,园艺师向大家普及多肉植物的种类、习性和养护知识,并现场示范如何正确种植多肉。在园艺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动起手来,将不同种类的多肉植物搭配在一起,填土、配色、种植、铺面……沉浸在千姿百态的花草世界。一个个精致美观,一盆盆独具匠心的微景观跃然在眼前,有趣的绿植微景观便制作完成。大家互相展示着自己的种植成果。

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拉近了职工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让大家更加珍惜和爱护生态环境。一花一世界,一景一乾坤,小小的多肉承载了职工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绿色亚运的憧憬。



作者:戚佳黎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