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塘朴鲁汇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开展职工香薰蜡烛DIY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30    内容来源:   

为竭诚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凝聚力量,丰富职工生活,3月13日,新塘朴鲁汇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开展职工香薰蜡烛DIY活动。来自辖区的货车司机、网络主播、快递驿站等职工15人参加。

此次活动是由区总工会提供的职工心理服务活动公益课程,活动以香薰疗愈,解压放松为目的,将身心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每一名职工都从愉悦的活动中受益,发展身心健康。

“感谢工会组织,给我们这样一个平台,能够交流与活动。平常大家都忙于工作,很难得能一起坐下来,聊聊天、做做手工,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真心感谢!”新就业形态联合的职工这样感叹。

此次活动,在场职工表示,希望工会能多组织此类活动,增加职工们的沟通与交流,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29487b3d7a955fa7abb6afbe288cd2ef.jpg


作者:莫成波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