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总工会开展迎亚运植树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30    内容来源:   

为落实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植树活动、助力亚运会碳中和的良好氛围,3月10日下午,由临空工会牵头在临空生物科技谷举行了“我为亚运种棵树”迎亚运植树节活动。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事业。植树现场,工会旗帜迎风飘扬,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压土、有的提水浇灌。植树活动中,大伙们个个热情高涨,脚踩泥土,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放眼望去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为提高新种树苗成活率,临空直属公司工会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并对所种树苗按部门进行责任划分,实行“二包三保”责任制,确保包种、包管、保质、保量、保成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60余株樟树苗在这里“安家落户”,一排排新绿昂然挺立,为临空增添了新的生机。

e894d5051caf33e7bb8bc859e85f000f.jpg


作者:潘涵达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