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党湾镇总工会开展新版《妇女权益保障法》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3-03-30    内容来源:   

春光三月,万物沐风。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党湾镇总工会联合镇妇联召开以“绽放自我·妇女法与我们同行”为主题的新版《妇女权益保障法》宣讲会。各村社、企业基层工会女职工参加。


浙江中铭律师事务所主任苏迪亚应邀授课。他以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内涵为切入点,结合具体案例,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为与会人员阐述了常见侵权行为及防范措施、家庭暴力、财产分割等妇女权益保障法的相关内容,指导大家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不时随着苏律师的讲解频频点头。


两个小时的科普宣讲内容精彩纷呈,让大家意犹未尽。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大家针对常见问题积极提问,引得现场人员热烈讨论,苏律师则一一进行答疑解惑。“今天很幸运能听到苏律师的课,我们妇女同胞一定要勇于维护自身权益,共建幸福家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a9e3e34b2adafc8a727a6eb28254731d.png


作者:金亚囡  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