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进化镇总工会开展环保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20    内容来源:萧山区进化镇总工会   

为传播环保理念,引导孩子们树立资源循环利用和节能环保的意识,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近日,进化镇总工会开展了一场“童心护地球 环保我先行”玻璃瓶改造活动。

本活动旨在通过玻璃瓶改造,让孩子们体验动手的乐趣和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好的玻璃瓶、麻绳、热熔枪一个个的摆放在孩子们的面前,为孩子们讲解玻璃瓶是属于可回收垃圾,需投放在蓝色的可回收垃圾桶中。随后带领孩子们开展玻璃瓶改造,“变废为宝”。在志愿者们手把手的指导下,一个个废旧的玻璃瓶就改造完成,变成了创意十足的环保作品。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同时也倡导节约资源和资源循环利用的环保意识,通过创意设计,将平时就在我们身边的废旧物品变废为宝,直观地让孩子们感受到美就在身边。

0f1c56ba98c5dc51057ac223b59bcb96.jpg


作者:郭月田  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