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闻堰街道总工会开展现代舞体验课

更新时间:2024-03-21    内容来源:闻堰街道总工会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风尚,闻堰街道总工会联合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午间一小时”开展了多元现代舞体验课堂。

跳舞不是从学舞段开始的,而是从热身开始的。伴随着节奏动感的现代舞曲,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用心感受每一个呼吸,开肩、拉背、开腰舒展筋骨,预热我们的身体的每一个系统,为后面的舞蹈运动做好准备。

现代舞不同于其他舞种,开放性更强,以合乎自然运动法则的舞蹈动作抒发人的真实情感,在正式训练中,老师提供动作练习并引导每位职工在学习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独特点,用自己的方式更加自如的去表达情感,在动作变换间感受身体随着无形力量来回牵引流淌,在场的每一位职工,都淋漓极致地“释放”了自己的身体和情绪。

本次体验课程,解锁了午休新方式,为辖区职工提供午间体育锻炼机会,调节身心,抒发自我,使职工们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


作者:高艺琦  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