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萧山供水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制度专题培训

更新时间:2024-03-25    内容来源:杭州萧山供水有限公司   

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制度的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水平,3月21日,萧山供水公司工会邀请安全专家赵建峰,组织开展了公司安全生产制度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公司中层正职、分管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共100余人参加。

培训中,赵建峰专家从建立企业安全规章制度的必要性、执行规范等方面展开,结合公司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对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基本制度及主要制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赵建峰专家的讲解浅显易懂、贴合实际,以典型案例学习、理论联系实际的形式,让参训人员对公司安全生产制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精准的把握,对今后安全生产制度的贯彻落实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思路。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工作中,要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实际举措,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后续,萧山供水公司各部门将以公司安全生产制度为标准,进一步完善部门安全生产制度,建立更健全的安全生产制度管理体系,不断提高公司安全生产制度体系水平。

8710f7ebd17a73054999c481bb67c607.jpg


作者:李袁园  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