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工会新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审管办开展亲近自然放飞心情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07    内容来源:杭州市萧山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激发职工对自然的热爱,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区审管办工会组织开展“亲近自然 放飞心情”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不同行程,径山跟良渚都是自然风光与历史文化的结合,无论哪个行程大家都能感受自然美的同时放飞心情。

径山花海正值开放时节,童话般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使人向往沉浸其中。虞美人、油菜花、郁金香等多种鲜花竞相绽放, 站在缓坡之上,蜿蜒的湖水缓缓流淌,与远处的麦田、群山勾勒出一幅美好的乡村画卷。大家欣赏美景的同时舒缓身心,感受大自然赋予的浪漫与诗意。

餐后大家进行徒步,径山古道两旁翠竹环绕透出浓浓禅意,茶园青翠欲滴,沁人心脾。风景、茶香、禅意足以抵御冗长而乏味的生活。大家从徒步过程中遇见的青山绿水、古老的桥梁建筑中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玉鸟集是良渚生活方式的缩影,是社区生活上演的舞台,是品牌的发声场,更是一处精神理想与松弛生活共存的栖息之地。在这里大家自由闲逛,感受烟火与文艺萦绕的气息。

餐后大家前往良渚古城遗址公园,领略五千年文化传承留下的城池、村落、草屋等历史遗迹。站在良渚古城之上,大家能够感受到厚重的历史气息,梦回千年之前,耳边萦绕的是远古的钟声,眼前闪过的是繁忙的街市。每寸土地每片砖瓦都在向我们讲述属于良渚的故事。


作者:傅红霞  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