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职工文化 > 职工活动  > 正文

杭州福恩纺织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喜迎2022年新春茶话会

更新时间:2021-12-29    内容来源:   

    为更好地迎接2022年新春佳节,近日,杭州福恩纺织有限公司工会在一楼自助餐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茶话会,让新老员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更好地互相熟悉,有效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QQ图片20211229150648.png

    温馨的场景布置,香甜的糕点点缀,现场一百多人踊跃参加各个游戏。“武林盟主”游戏中,研发中心郑文瑞以快节奏的“石头、剪刀、布”打遍全场无敌手,获得大家心悦诚服的膜拜。在自我介绍环节中,2021年入职的新同事们,表达了加入福恩之后的幸福感受。大家一边做着游戏,一边享受着美食,无一不沉浸在愉快的氛围中。

QQ图片20211229160725.png

    活动结束后,工会领导向职工们送上了新年美好的祝福,激励广大职工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和生活中。福恩纺织工会,以此类常态化的活动,以工会“娘家人”的身份为理念,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让广大职工在忙碌工作的同时,能够在福恩收获成长、感受幸福。

                                     


作者:徐丰恩  编辑:萧山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