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职工文化 > 职工活动  > 正文

建设银行萧山支行工会举办员工趣味运动会

更新时间:2021-08-30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20日,建设银行萧山支行工会举办了“庆建党百年 迎亚运盛会”员工趣味运动会。建行全辖18个营业网点以及本级8个部门的员工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氛围欢快轻松。

本次活动由建行工会主席主持,趣味运动会一共四个环节,分别是“党建引领”“百舸争流”“砥砺前行”“薪火相传”。12支参赛队本着团结友好、公平竞争、顽强拼搏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能力。在加油呐喊声中,参赛人员勇于拼搏、挥洒汗水,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水平。最后,根据参赛队伍的成绩角逐出优胜队伍。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建行员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展现了建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团队氛围和和谐的企业文化。


作者:  编辑:刘舒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