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职工文化 > 职工活动  > 正文

盈丰街道总工会举办“七夕”交友活动

更新时间:2021-08-30    内容来源:   

为在盈丰工作生活的青年职工们提供一个真实、可靠、高效的交友机会,8月14日,盈丰街道总工会在杭州诺丁山艺术中心举办了一场线下交友活动。

前期报名街道总工会进行了一轮信息筛查、身份核验。活动开始前,志愿者进行测温、亮码、核验十四天行程码。30对单身优质青年男女开始了“一对一三分钟交谈”时间,随机就座,一对一交流,一轮时间三分钟,时间到了男生依次移位,女生不动。

现场热闹非凡,三分钟的交谈时间很短,也能给彼此留下一个初步印象。感性的人很相信“眼缘”,此环节就是让单身男女们能通过第一印象尽快找到自己心仪的“他/她”。活动结束后,还真有不少男士获得了心仪女生的联系方式。今后,街道总工会会提供更多的平台,让企事业青年职工们多交流、多沟通,着力解决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


作者:  编辑:刘舒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