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职工文化 > 职工活动  > 正文

浙江申通工会举办第八届趣味运动会

更新时间:2021-08-30    内容来源:   

近日,由浙江申通工会主办的第八届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来自各部门、总部客服管理部的近200名运动员参与了各项赛事的角逐。

开幕仪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浙江申通工会主席赖志宏在讲话中希望大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并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不负重托的使命感,实干至上,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好各项工作,用优秀的业绩为公司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立了“十掷九稳”“摸石过河”“棋逢对手”“智慧拔河”等8大类11个项目。“十掷九稳”这个福利型项目吸引了不少员工,现场可报名,人人可参与,毎位参与者都有礼品,不仅收获了喜悦,更收获了身心的放松。摸石过河是一项集趣味、竞技、娱乐、健身等综合于一体的活动,看似简单,实则很难。选手不仅要很好的掌握身体平衡能力,更要学会其中的技巧。跳长绳是对团队协作进行了考验,各位相携同行,步调一致,为团队的胜利努力拼搏。

作为单人项目,乒乓球赛场上可谓波橘云诡,冠亚季之争一波三折,出现了卫冕冠军被黑马爆冷绝杀、实力选手捉对鏖战、“隐世”高手轻取冠军等精彩局面。羽毛球比赛看点颇多,选手们克服种种困难,凭借自身的实力战胜对手。象棋比赛上演了“楚汉争霸”,表面平静的双方看着都在深深沉思中,内心早已在调动着“千军万马”。

在最后出场的拔河比赛项目中,综合管理部代表队以全胜的战绩淘汰对手挺进决赛,并最终夺得第一名,杭州中转部队和宸瑞车队分别为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浙江申通人坚忍不拔、自信豁达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员工会对公司的归属感,深刻体现了“和谐、团结、奋进”的内涵,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者:  编辑:刘舒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