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服务专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你我一起 精彩亚运”2022年萧山区职工三对三男子篮球比赛的补充通知

更新时间:2022-04-11    内容来源:   

各镇街(平台)总工会:

    通过2022年萧山区职工三对三男子篮球比赛领队会议讨论决定及当前疫情防控需要,现对比赛补充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4月15--17日

    比赛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亚太路1891号湘湖演艺产业园永杭体育(湘湖篮球馆)

    二、赛程安排

    1.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现将小组赛赛程调整为上午A、B组,下午C、D组,具体详见附件竞赛日程表。

    2.签到时间为上午8:30,下午为14:00。

    三、疫情防控

    1.各代表队在比赛当天入场馆前请出示本队所有人员48小时核酸证明及疫情防控承诺书。

    2.比赛当天入场时工作人员将进行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谢绝健康码非绿码,行程码带*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参加;具体请参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

 

    四、注意事项

    1.A、B组的代表队参加15日上午的开幕式。

    2.参赛运动员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及赛事方提供的运动员证,持双证上场比赛。

    3.本次比赛不另外组织观众,进入场馆的人员以各代表队提供的报名表名单为准,没有比赛任务的代表队不得入场馆。

    4.请运动员上场前自行做好准备活动,防止意外损伤。

 

 附件: 竞赛日程表.doc

      

 

 

 

 杭州市萧山区总工会

                                   2022年4月11日

 

 



作者:  编辑:萧山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