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工会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

更新时间:2022-01-17    内容来源:   

1.png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国疫情多点散发,防范奥密克戎变异株、打好外防输入阻击战依旧任务艰巨。为感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1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顾大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建涌一行前往区疾控中心、区第一人民医院,向一线医护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送上了锦旗和慰问物资。

2.png


    顾大飞表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以无怨无悔的精神和实际行动始终坚守在抗疫最前线。顾大飞对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勇挑重担和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嘱咐医护工作者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始终坚守医务工作者的高尚使命,做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者。

    据悉,此次慰问,区总工会班子领导分组前往浙江萧山医院、区第二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第三人民医院、区应急管理局、公安萧山分局等单位,慰问在疫情时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分别送上了锦旗和慰问品。



作者:  编辑:萧山工会